最新消息

2019年歡樂聖誕迎新年

新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於22日聖誕節前夕,前往大里區舉辦「歡樂聖誕迎新年」活動,在這歲末年終之際為經濟弱勢的家庭帶來節慶的歡樂氣氛,讓親子一起同樂體驗DIY冬至揉湯圓及聖誕繽紛棒,感受東西方節慶文化,並化身為聖誕老人,將募集到的愛心聖誕禮物,傳遞關懷及溫暖給受助孩童,看著孩童們領到禮物時興奮的神情與單純的笑容,內心為之開心,當天有孩童領到聖誕禮物後主動捐出自己喜愛的娃娃當作禮物,透過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將自己剛體會到的那份感動繼續傳承。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一起來為弱勢家庭服務,學生們帶領著孩童進行團康互動及親子體驗製作手工湯圓及聖誕餅乾,還特別準備豐富的餐點,將所學專業回饋社會,讓弱勢家庭備感溫暖,擁有一個難忘且美好的回憶。
 
新希望基金會表示,特別感謝弘光科大餐旅管理系的老師及同學們,以及每一位愛心捐助的民眾與長期支持的夥伴們,共同發揮社會責任參與活動,讓受助者在歲末年終之際可以感受到社會溫情。新希望將於109年1月12日辦理「圍爐送暖新希望」活動,希望可以號召更多人起身投入公益,讓我們能夠凝聚更多的力量與資源,協助弱勢族群,並為遇到困境的家庭創造人生的機會與希望,力量無分大小,當我們將大家的力量凝聚起來,就可以延伸成為愛與希望,只要願意分享與付出,都能為他人帶來溫暖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