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年圍爐送暖新希望 傳愛造福弱勢家戶

由新希望基金會舉辦的「圍爐送暖新希望」12日上午在台中市豐原區豐圳里活動中心登場,現場有血壓健診、骨質檢測、癌症篩檢、義剪、絹印紅包袋,並在圍爐活動期間進行摸彩,於用餐結束後贈送物資及關懷金,讓大家大包小包滿載而歸,各個無不笑逐顏開,讓每個家庭在農曆春節前都能感受到溫暖與關懷。
 
活動邀請魔幻Belly舞團、薩克士樂坊到現場公益演出,由童綜合醫院提供血壓健檢、骨質檢測、癌症篩檢、多位美髮師支援義剪,藉此瞭解身體狀況並打理門面,整個人頓時神清氣爽,還有親子同作絹印紅包袋,增進親子感情,現場除摸彩禮品外,還準備了年節關懷金及物資,今年發送的愛心物資非常實用,有麵條、白米、淡奶、杏仁粉、保暖衣等,現場喜氣洋洋;另於20日將由社工們親自送年菜組合至關懷家戶手中,共嘉惠五十多戶弱勢家庭,減輕新年期間弱勢家庭經濟上的困難,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
 
新希望對捐贈或協辦的個人及善心企業團體,深致敬佩與感謝之意,梧棲童綜合醫院、義剪美髮師、遠雄人壽、盈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同扶輪社、安德烈食物銀行,希望能喚起各界多正視角落裡需要關懷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