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19屆愛心早一點~助兒童健康成長

這學期的早餐費補助已圓滿順利完成,第19屆共補助112名孩子,感謝每一位資助者的慷慨慷慨無私的幫助,助兒童健康成長,溫飽每一天的開始,第20屆的早餐申請已持續審查中,受今年疫情衝擊影響,有更多的家庭及兒童需要幫助,期盼各界夥伴及朋友們能助我們將溫飽送至需要的兒童,幫助他們健康成長、安心就學。

早餐對正在發育的學齡兒童而言極為重要,有不少偏鄉或弱勢家庭的學童,因為家庭和經濟因素,經常是忍受飢餓進校門,當身體處於飢餓狀態,可能會造成倦怠、精神不振,學習能力降低、營養缺乏等,因此「愛心早一點」早餐補助計畫,長期關注孩子們的營養補給,讓孩子們能有餐費補助維護其發育成長。

<受助學童學校名單: 南陽國小、富春國小、豐村國小、葫蘆墩國小、月眉國小、岸裡國小、上楓國小、六寶國小、潭子國小、僑忠國小、東寶國小、外埔國小、塗城國小、草湖國小、崇光國小、太平國小、新光國小、建平國小、石城國小>


我們也很開心收到孩子們的感謝卡與學校的感謝信函,在此提供分享,​感謝您對孩子們的愛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