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年圍爐送暖新希望

歡樂迎新春,開心來到113年甲辰龍年,一年一度的「圍爐送暖新希望」,於2月3日年節前夕帶領弱勢家庭與志工朋友們同樂。
此次特別邀請了遠雄志工團來陪伴家庭體驗圍爐活動。在野炊控窯的過程中,小朋友們雖然玩得灰頭土臉,但是體驗到田間疊磚玩土的滋味,還有互相幫助合作,體驗一起從平地挖坑到疊成一座小土窯的成就感,也有不少家庭和我們分享這是他們的第一次體驗控窯,不管大人小孩都直呼玩得好開心。體驗DIY多肉年節好運組盆,從認識多肉植物,到挑選喜歡的多肉,組盆過程整個好療癒,再加上新希望帶領手作的年節裝飾、正月飾、開運圓插、小春聯等,讓盆栽更加年味十足,期許各位家長與小朋友們,帶著好運盆回家,平安健康順遂。用餐時間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闖關新春摸彩,小朋友參加闖關活動後,鼓起勇氣上台說出對大家的祝福,祝福大家都能招財納福好運來,過程十分熱鬧。圍爐餐時還能收穫早上辛勞控窯的成果,為圍爐菜更添風采!熱騰騰的土窯雞和窯烤地瓜,讓大家好吃得讚不絕口!

最後於家庭於回程時,準備了滿滿的愛心年菜及物資,讓家庭可以滿載而歸!希望能減輕新年期間弱勢家庭經濟上的困難,活動中我們用心為親子創造美好的回憶,增進親感,而志工的關懷及陪伴,也讓家庭感受到滿滿的社會溫暖,能更有信心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

新希望感謝遠雄人壽志工團隊、四月南風、李記珍愛食品、大木塊生態農園、中華民國甘丹講哲佛學會、社口萬興宮娘傘組、美豐獅子會、以及所有默默支持的善心人士,讓這次的活動增添更多溫馨氣息,希望未來我們能喚起各界多正視角落裡需要關懷的人們。感謝有您們❤️